奶油芝士

2020.5.4.00:27.

“夜晚实在是无聊透顶了——”小声的抱怨一声之后又点亮手机瞧着屏幕,“?”却没有任何消息,而小说似乎也无法勾起兴趣了,息屏,又在床上翻来覆去,有困意却执拗的想着:自己绝对不要现在睡着,我不睡!!!

此时点开手机能看见什么?

能看见什么?

应该什么都看不见?

还是有人在开心的聊天?

于是有按亮了手机,结果总是令人失望的。其实里面根本没有任何人聊天,一切的一切都告诉着自己现在应该把手机丢在一边,然后自己悄然入睡,可有似乎想起了昨天晚上,大家聊得很开心很开心,而自己却在黑暗的梦里眯着眼睛,闭着眼睛走路,醒来梦里的一切都模模糊糊,无法探究究竟梦见了什么,在醒来的途中似乎要做评价,但是却无法做出评价是一个好梦还在坏梦,也可能是无所谓的莫名其妙的梦,那就这样算了,梦的事情先放一边好了,对,就是这样。

明天还有一篇作文两张卷子——都是今天的自己留下的。

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,还有两天,哦,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,那么还有一天——


啊,马上就要结束了,脑袋就马上生出了厌学的心理,将其尽量的扼杀之后脑袋却突然开始回忆起来了,一个接着一个,说过话,吐出的气息,做的动作,一切都是被讨厌的。可是这些是过去,是没办法改变的,也没法撤回。于是越想越难过,思维又突然跳跃了,想到了白天刺眼的阳光,真的觉得黑夜很好。想把自己放着永夜里,白天的自己说了,光芒太耀眼了,不知道是什么重重的压在的胸口,似乎呼吸不上来了,就像被空气溺死了一样;那么果然还是黑夜更好吧,想闭眼就闭眼,摊在床上翻来覆去不会有人讲我,对着手机凑近看看,看几个小时也不会有人制止,而网上还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哩,大家一起,真的特别开心。


没办法,大家都是好人,都是对自己的枷锁,一个又一个,强行按在人间锁住了,就算这里再怎么觉得痛苦,也没办法离开,也让人就算狠心也在最后一刻无法迫坏。


而现在大家基本上都睡了,黑夜给我舒适的感觉,其实无论是闭眼还是睁着眼睛聊天,都是觉得很放松的,就是今天晚上有点太闲了。



她说我是晚霞,可我自己非常清楚,我不是什么晚霞。晚霞是只在特定时间出现的美丽风景,他们都是需要一个太阳的,可我觉得太阳似乎太刺眼了。


最终最终——

果然还是去睡觉好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